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欢庆七一强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阅读:89

      2017年7月1日下午3:00,为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三楼308会议室举办了“欢庆七一强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 的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按照自身体验—影视感受—内化吸收三步走实施,旨在将学习及感受内化为党员自身的理想信念,从而提高党性修养。第一步自身体验,活动首先组织大家奏唱国际歌,通过奏唱全体党员心中的圣歌,激起党员的斗志与激情;然后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入党的那一刻,我们举起的是责任与担当,举起的是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最后进行党建基础知识问答,从而形成不断学习加强政治素养的良好风气。第二步影视感受,至此建党96周年之际,组织进行《建党伟业》的观影活动,以此来巩固思想,顺应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第三步内化吸收,党员同志每人提交一份学习报告,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对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奋勇争先、立足自身创先争优、大力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