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16级党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1          阅读:91

图片4  

 

      5月10日,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研16级党支部联合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及论五四运动精神的传承”专题支部学习活动,马院研16级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增加了支部学习活动的趣味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静修老师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并致辞,希望两所高校精诚团结,深入沟通,学以致用,在今后更广泛地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从青春激扬的口号展示到紧张严肃的答题环节,都显示出同学们满分的自信心。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展示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两所学校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2013-2017年间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尤其针对今年的五四寄语展开热情的讨论。

  此次学习活动效果显著,加深了两支部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支部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坚定了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步伐,为学生党建学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