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27          阅读:87

        526日晚7点,水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19213顺利举行。水环学院分党委书记于青春老师、分党委副书记王黎栋老师、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常维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常维老师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际歌》奏唱完毕后,分党委书记于青春老师向全体学员做了结业讲话并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于青春老师希望获得本次培训班结业证书的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承诺,树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信念。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政治知识,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分党委副书记王黎栋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优秀学员代表董鹤同学发言。她表示,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她对党的性质宗旨、发展历史、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她倡导广大学员加强学习,迎接党组织的考验。

       最后,常维老师对本次结业仪式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