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0031113班—怀柔春游之行

发布时间:2014-04-15          阅读:90

  在春暖花开之际,10031113班委精心组织这次怀柔春游之行,使大家走到户外,亲近自然,同时通过一些集体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4月13日早上7点,全班同学集合完毕,准时乘坐客车出发,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目的地,先组织大家参观红螺湖鸟岛,在那里我们看到一些鸟类动物,像丹顶鹤,白天鹅等鸟类。中午的时候我们全班进行野外烧烤,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我们找到指定的地方,开始生火,但是有三个学校同时开始烧烤,我们第一个生着火,当我们开始吃起来的时候,他们还没有生找火,我们排协助他们生着火帮他们烤串。大家自己动手烧烤自己的吃的,有的同学在做一些小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 中午饭。

  下午开始我们的真人CS活动,大家分为两队,分为靳珺命名的“黑曼巴”和杨胜穹的 “利剑突击队”,进行了三轮的山地“攻防战”,各队布置自己的战术,大家在体验游戏快乐的同时,锻炼了团队精神。最后一局我们和北京理工大学的材料学院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对抗赛,两个班级的同学在游戏中互相了解,建立友谊。

  下午4点的时候我们坐上返程的客车,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回到学校。这次春游活动极大的团结了班级同学,健康身心,使同学们在大三时依旧可以感受到班级的温暖,无论你在准备考研还是准备工作,10031113班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科三有你在战场上

  能把后背托付的兄弟姐妹,我们始终与你同在,并肩战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