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0031113班—奋进中的我们

发布时间:2013-11-11          阅读:106

  原来的照片,看起来是有些许稚嫩,眼睛里有信心,也有迷茫,但是经过这两年的时间,我们又是信心满满,两年的大学生活,两年的追逐大学梦的历程,时间洗涤着我们的心灵,同时也让我们不断成长。

  科三,我们一起走过两年的风风雨雨,一路相随,荣辱与共,我们上演过篮球赛的逆转,但因两分惜败,我们没有气馁,有的是再次战胜对手的信心;科三,我们一起去香山,一起做志愿,27个人组成的科三是一个小集体,更是一个大家庭,因为来自全国各地齐聚科三,缘分让我们在一起生活四年,所以倍加珍惜;科三,一个玩就玩的疯狂,学就学踏实的集体,我们的快乐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体味成长的酸甜,分享成败的苦辣。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沉积在我们心底,我们遇到的每次困难都让我们稚嫩的面庞增添一分坚毅,我们时刻都在告诉自己: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用青春去捍卫这个集体,我们永远相信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们就能行”。我们用青春彰显我们班的风采,用奔腾的热血幻化成我们团结友爱的10031113班级。

  健康向上、充满朝气的10031113班永远都会全面地、真实地呈现在各位老师和同学面前,我们会再接再厉,平时生活中总结出的自己的不足积极改正,并继续发扬我们好的一面,我们一如既往的展现给大家积极上进,努力拼搏的科三。

  奋进中的科三,永不止步的科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