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21年度学术交流暨分中心成立讨论会

2021年11月28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在中化地质大厦6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术交流暨分中心成立讨论会,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主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白中科教授,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刘兴旺副局长、田力副局长、总工程师焦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助理武雄教授、科技处殷昊副处长,大连久鼎卓越科技集团卢明全董事长、柳玉印总经理、赵晓东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周伟教授、副院长王金满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朝晖教授,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区域运营总监黄永明,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刘军省副院长,以及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研究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由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焦森总工程师主持,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刘兴旺副局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助理武雄教授、大连久鼎卓越科技集团卢明全董事长分别代表三家共建单位致辞。

学术交流会由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刘军省副院长主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武雄教授、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生态地质中心主任鞠林雪高级工程师、大连久鼎卓越科技集团赵晓东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黄朝晖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王金满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周伟教授分别代表自己负责的研究方向做了“矿山地质环境修复研究进展”、“市场化方式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的探索”、“区域小流域综合治理与专用装备研制进展”、“矿区土地复垦研究进展”、“典型工业固废制备高值矿物材料关键技术研究”、“矿区生态修复监测研究进展”的报告,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主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白中科教授做了“中心运行现状与发展思考”的总结报告。

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明达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分中心讨论会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处殷昊副处长主持,明达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对分中心成立的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通过了分中心成立方案。

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召开2021年度学术交流暨分中心成立讨论会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201102217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