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参加自然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座谈会

        为加快推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2019年5月31日,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平台办公室在中国地质科学院组织召开了自然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国土资源领域)建设座谈会。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苗前军副司长、何凯涛处长,创新平台办公室中国地质科学院吴珍汉副院长、张辉旭处长,以及2018年新获批建设的18家国土资源领域工程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人及依托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中国地质科学院吴珍汉副院长主持,何凯涛处长就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定位、建设模式以及与重点实验室的差异等进行了介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白中科教授、王金满教授,中华地质矿山总局刘军省高工代表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中心参加了,中心主任白中科教授做了中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最后由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苗前军副司长进行总结,对各家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包括进行顶层设计、加强落实、聚焦方向、注重团队建设、打造优势。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中心主任白中科教授做报告2

中心主任白中科教授做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