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NEWS
段翔副校长一行赴北京语言大学调研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
6月29日上午,段翔副校长、校园建设处处长熊宏愿等一行五人赴北京语言大学调研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黄益方、基建处处长朱明靖、副处长杨学滨、项目负责人封帆陪同调研。  段翔副校长一行前往教二楼,对楼…
CAMPUS NEWS
中国政法大学来我校调研生活区改造项目
11月4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晓季、基建处副处长谢君琦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生活区改造项目。熊宏愿处长从规划、立项、拆迁等方面对我校生活区改造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大家共同探讨北京市现行规划及老旧小区改造…
CAMPUS NEWS
2020年校园建设处师德考核结果公示
根据中地大京党教发〔2020〕4号文件精神,遵照执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师德考核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党发〔2019〕86号),校园建设处成立了师德考核小组并于2020年12月15日开展了教职工师德考核工作。通过个人自评、同事综…
新闻动态
CAMPUS NEWS
2020-12-15
根据中地大京党教发〔2020〕4号文件精神,遵照执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师德考核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党发〔2019〕86号),校园建设处成立了师德考核小组并于2020年12月15日开展了教职工师德考核工作。通过个人自评、同…

2020-11-30
按照中地大京发[2020] 145号、中地大京发[2020] 85号、中地大京发[2020] 87号、中地大京发[2020] 88号文件、中地大京发[2015]74号等文…

2020-11-04
11月4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晓季、基建处副处长谢君琦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生活区改造项目。熊宏愿处长从规划、立项、拆…

快速入口
PROMPT A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