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院集中学习“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工作启动会暨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科学研究院]田宇    阅读:62

4月13日,科学研究院组织全院大型仪器负责人和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参加“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工作启动会暨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线上会议,共计28位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刘伟校长指出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大型仪器使用效率和开放共享,对于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一定要压实,党政同责,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不留隐患。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梁勇处长对大型仪器设备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检查与整整政治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通过这次会议学习,科研院相关负责人更加明确了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方向和重点,工作有了抓手,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科研院师资团队的优势,把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全面。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