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莅临科学研究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科学研究院]田宇    阅读:16

4月11日上午,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武雄,副处长张启升一行到科学研究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科学研究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武雄处长首先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的相关要求,推进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工作,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朱弟成院长首先对教务处领导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对教务处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朱弟成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教师总体情况,表达了科研院教师参与本科教学工作的积极意愿,同时汇报了我院教师在承担实验室工作、青年教师岗位晋升渠道、特任教授/副教授教学工作量方面的实际情况,希望学校和教务处在制定相关教学考核指标时,根据具体情况予以充分考虑。

李杰书记对武雄处长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武雄处长表示,教务处将协调科学研究院和相关学院,进一步沟通交流,切实落实科学研究院教师参与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