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财务处走访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科学研究院]田宇    阅读:65

        为深入师生群体,进一步做好新学期财务工作,10月7日下午,财务处处长王杰、副处长陈中叶、副处长沈莹、副处长侯丽及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一行9人走访科学研究院。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朱弟成、副院长姚慧、院办公室主任张金凤及刘进英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李杰书记对财务处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财务处多年来对科学研究院科研工作的支持。朱弟成院长高度评价了财务处近几年的工作:报账程序简化、信息化程度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强,科研院将与财务处更为紧密地配合,促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在财务政策、服务方式、沟通方式、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开源节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本次调研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财务处将协同相关部门制定解决方案。

王杰处长指出,在“过紧日子”的新形势下,学校经费的安排要本着“保民生、保运行、保重点”以及“统筹兼顾”的原则,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现学校、学院和师生的共赢。通过科研院大型仪器共享工作辐射带动其他学院,积极鼓励各单位开源节流。近年来财务政策变化大,也希望各单位及时与财务沟通诉求,加强互动,从而为学校各单位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确保学校教育、科研事业的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