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科学研究院实验中心结果有效性活动汇总

发布时间:2021-10-04     作者:    阅读:50

 202146日至930日,科学研究院实验中心按照本年度的结果有效性活动计划,开展了典型部门的人员比对、样品复测和仪器比对的质量保证活动(见质量活动计划、通知),涉及8个检测室按规定按时提交了相应的检测报告,检测结果符合要求的。

 中心采用盲样考核(4)项、人员比对(3)项、留样复测(5项)的方式进行了内部结果有效性活动,项目覆盖了4大类(占批准能力的100 %); 参数(占批准项目的70 %);涉及人员29人(人员的覆盖率为60%),大型仪器设备12台(仪器的覆盖率为 29 %),考核结果的满意率为100%

 参与人员如下:

 授权签字人:苏犁、李国武、郝金华。

 检测员:史青、李高远、曹丽婉、李海燕、刘俊来、郝金华、刘广耀、李林、何永胜、柯珊、谢锦城、张亮亮、王水炯、吕逸文、刘金高、王于健、张红雨、刘爱华、秦红、相鹏、王佳琳等,共21人。

 业务办:孟庆祝、杨红云、王丽娟。

 在各相关部门和人员积极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我中心的2021年的结果有效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