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举行线上会谈

3月26日,我校副校长刘伟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Yuri Mazei就两校国际合作交流事宜举行线上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岳文处长主持会议。

刘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她指出,两校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Yuri Mazei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两校长久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就合作备忘录的重新签署事宜及本科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就学生联合培养及师生交流交换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细化合作形式与范围。双方表示,此次会谈是一个良好开始,两校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推动实质性合作。

我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珠宝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技术支持: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技术支持: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