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6月28日,我校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署仪式,落实《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推动两校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校长孙友宏与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校长米哈伊尔·卡尔尼科夫校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仪式由副校长刘伟主持。

孙友宏表示,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是以地质勘探、冶金化工、经济和技术管理等学科为特色的俄罗斯联邦政府重点建设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此次重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不仅是对前期合作交流的认可,更是对未来更深层次合作的期许和展望。希望两校能以人才培养为发展目标,携手共进、互动协作、共促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米哈伊尔·卡尔尼科夫表示,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与我校学科优势及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深化两校合作,祝愿中俄友谊源远流长。

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科技领事林芳表示,在《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约20周年之际,祝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能够强化友好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增强中俄友谊。

签署仪式后,两校相关单位代表就开展野外地质实习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座谈。

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数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签署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技术支持: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技术支持: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