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1-03   ·   [国有资产管理处]韩秋杰   ·   浏览量 35

4460d8960b00fd5b3d77fcd8177325f

国资处教职工合影

    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10月2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其他教职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金刚川一战,从多个角度描述了志愿军战士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畏强敌,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的英勇事迹。电影致敬最可爱的人,表现了志愿军视死如归的风险精神,展现了志愿军坚决的战斗意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大家深深被志愿军战士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勇于奉献的大无畏壮举所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最可爱的人,我们新中国才能立于列强之间而不辱。电影中志愿军战士可歌可泣的英勇行为,点燃了我们心中热血和历史记忆。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以后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将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