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20-11-03   ·   [国有资产管理处]韩秋杰   ·   浏览量 42

437df62079be6d9dd3edeaf017d06cf

国资处人员合影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2020年10月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分子观看“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历史篇、纪律篇及警示篇三部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一观看,并在宣誓墙前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参观本次主题展览图文并茂,并加入了真实的案例警示,获益匪浅。既能了解了党的建设历史,又有警示案例加深印象,为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警示课。本次主题展览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今后日常的工作中,更要提高自身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严于律己,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