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学习
20-06-12   ·   [国资处]韩秋杰   ·   浏览量 34

 

ace02221217b6add4bdf7f41cef753c

     为充分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落地行动”为主线的目标任务,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2020年6月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任立奎主持。

     为使大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戮力前行,实现目标,任立奎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坚持立德树人,实施“落地行动”开启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副书记段保柱、副处长王栋分别领学了《求是》中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刊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

     会上,任立奎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有四个方面的意识,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一是要有执行意识。“落地行动”贵在执行,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切实增加执行力度。二是要有制度意识。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规章制度“废改立”,制度建设逐步完善,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实现工作流程全公开。三是要有打造平台意识。无论是部门网页还是房产管理平台,都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宣传工作的平台和工具,我们要打造好国有资产处的平台建设,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创新作出积极贡献。四是要有大局意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咬紧牙关坚持完成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事,做一名具有大局观、是非观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