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04-01   ·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33

94751a2a226dca421a9fd0cded3a60b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按照校党委有关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仍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持续加强党性培养和锻炼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任立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文件,并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任立奎表示,国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上下一心,政府下令、全民行动,疫情防控工作成绩斐然、成效卓著。结合国资处工作实际,国资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实地核查了各类房产信息,做好了资产统筹管理工作,为学校决策提供了坚实的依据。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团结一心,做好个人防护和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其他党员也结合国资处工作各自谈了心得体会,表示在用党的先进性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解决实际工作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