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22年度学科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各学科建设单位:

2022年学科建设继续采用项目化管理模式,请各学科建设单位根据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填写《2022年学科建设任务书》。建设任务书中,本年度的建设任务要明确,建设目标要具体,建设经费支出务必和建设任务、建设预期目标、成效相对应。各单位要科学做好预算,严格控制不必要的或者是和建设任务目标不相符的支出。原则上办公用品不能超过总经费的5%,劳务费不能超过10%。

请各学科建设单位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建设重点,围绕学科队伍建设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增强、人才培养能力提高、平台支撑实力强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工作。

建设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于7月4日前提交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综合办公楼417),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 系 人:秦渊、刘斌

联系电话:82322123 

邮    箱:lb@cugb.edu.cn


 

附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科建设任务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6月27日


中地大京规划发〔2022〕5号关于填报2022年度学科建设任务书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