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雄安新区”专题学习

4月8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631会议室组织开展“雄安新区”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寿庭主持。

支部书记张寿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领学,对学校雄安校区建设背景及设想进行了介绍。

雄安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季荣生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并重点讲解了雄安校区的项目定位、发展目标、建设内容、项目进度等基本情况。

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雄安新区建设有关宣传片,更加直观地领略了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理念下的雄安新区。

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指明了方向。在雄安建设新校区是学校发展中的重大历史机遇,与会同志针对雄安校区建设进行热议。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结合日常工作,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未来之城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