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与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4月2日,我校与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研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地研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寿成、有色金属矿产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杨自安、地研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书来、地研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田锦川,我校副校长刘大锰、校长助理赵志丹出席仪式。

王寿成在讲话中对刘大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双方在科研-勘查-开发一体化进程中良好的合作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产学研工作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王书来从基本概况、技术优势与特色、主要业务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地研院的相关情况。

刘大锰感谢地研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我校围绕“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统筹推进“七大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矿山生态系统保护修复、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为国家资源能源保障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王寿成与刘大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研究生暨博士后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曹银贵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