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学校章程是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2015年6月26日学校《章程》经教育部核准发布实施。  

适应新的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就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学校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进行修订

现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草案)》(见附件1),及基于修正案形成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征求意见稿)》(见附件2)进行公示,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

在公示期内(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2月28日),可将意见与建议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ghxk@cugb.edu.cn,或以信件形式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82322812  82322813

系 人:孙 畅   曹银贵

附件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草案)

附件2:《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征求意见稿)》

                                    

             2022年1月7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