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关于调整学校综合改革工作领导机构的通知(2021年)

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

因人员变动,经2021年11月23日第21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学校原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马俊杰  孙友宏

副组长:万  力  王果胜  刘大锰  刘  伟  董朝霞 

    林善园  段  翔

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财务处、校园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学研究院、信息网络中心、后勤集团。

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办公室主任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兼任。

综合改革领导小组职责:全面负责学校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工作,研究解决深化综合改革中的重大问题。

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负责落实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决策和交办工作;负责组织开展综合改革总体方案的编制、修订;负责开展综合改革调研、咨询;负责协助推进专项改革工作。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