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9月15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领导班子、负责学科建设有关同志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科建设调研。调研会由信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10915信工学院调研会新闻稿-照片

张寿庭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信工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工作,并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关于2021年第一轮巡察中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相关情况的函》中信工学院的具体问题与整改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郑新奇院长作了信工学院基本情况报告,学院概况、教学教研、团队科研、平台基地以及未来学院学科发展总体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

针对巡察中反映的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双方就学院学科调整、分层分类推进学科建设、培育交叉学科、参与北京市高精尖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行莅临信工学院表示感谢学院将继续深入参与并有效利用重大项目和重大研究计划,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学科结构的优化与调整,共同推进学院整体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