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803133743

    

北京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位于海淀区学院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园内,与各大著名学府为邻,并有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会议中心围绕周边,紧邻上地、中关村,距首都国际机场40公里。会议中心由南楼和北楼组成,总建筑面积3.04万平方米,拥有风格迥异的各式客房344间/套,可容纳10--480余人的会议场地10余个,经典独特的中餐厅、咖啡厅、火锅餐厅、茶廊各1个,并配有健身中心、矿晶陈列室等服务设施。

    会议中心坚持“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秉承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依托学校资源和优势,在设计理念、物品展示、产品经营上呈现地质文化主题,努力打造精品酒店。

    自2009年底开业至今已承办多次国内外大型会议、论坛、各式峰会、赛事。“细致、周到、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中外宾客的好评,在业内赢得了赞誉,荣获了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5中国最佳会议会展饭店”、“2016中国优秀会议接待饭店”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