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到天河川滨水公园开展党班团日活动

图片 1

 

  2020年10月10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北京天河川滨水公园开展党班团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衡升带队。

  首先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积极讨论。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激情澎湃,声音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既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提醒。提醒所有党员做到“三个牢记”(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工作职责、牢记个人承诺),“三个带头”(带头完成工作、带头发挥作用、带头严格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们在学习生活中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忱服务群众。

 

图片 3

 

  通过本次党班团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初心、永远奋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