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地大男篮2020年招新圆满结束

招新流程

  在招新前,我们利用推送、海报等多种途径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力求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知晓此次活动,并积极听取了同学和老师的建议,结合学校的相关决策对招新方案进行了多次改进。

 

图片 2    图片 7

 

  在校体育部的积极组织下,9月21日中午,男篮在北地夏日广场设立了招新点,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问询报名,队员们也热情高涨地招呼着新同学们,场面热闹且欢乐。经过一中午的努力,共有50余名同学参与报名,覆盖大一大二和研一三个年级的篮球爱好者。

 

Image1    Image1_2

 

  9月2218时许,大家准时来到大场进行赛前热身,此次选拔试训分为三部分:上篮、自由投篮和5V5实战,同学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留下了亮眼表现。最后,队长组织了两场5V5实战,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让同学们加强场上配合的同时,也清楚知道自己在场上的不足。

 

图片 1    图片1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位小伙伴脱颖而出,欢迎他们加入地大男篮大家庭,相信他们会在教练和学长们的言传身教下,戒骄戒躁、努力拼搏,为地大男篮争光!也希望未入选的同学不要灰心,保持热爱与初心,不断进步!

 

图片 4

 

 

  至此,2020年地大男篮招新已圆满结束,感谢每位前来参加的同学们以及辛勤付出工作人员们。

日常训练

  男篮设置一周三次系统化、专业化的训练,不断提高篮球的各项基本技术,加强得分手段,明确球队的打法,掌握自己场上位置的要点。新队员们的第一次男篮训练以拉练体力和基本功为主,战术配合为辅。训前热身后进行定点投篮,自由上篮以及运球训练等,后分拨进行5V5对抗赛,以赛代训,从而磨合队员间的配合和提高团队合作意识。

  在男篮,新老队员一起并肩作战,得到教练的言传身教。在进行校内训练和大型比赛的同时,不定期组织与周边高校的友谊赛,不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以球会友,收获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互相切磋互相学习。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9    图片 11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