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DYNAMICS

外国语学院赴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9 点击:55

5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艳带队赴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交流调研学习活动。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沈崴,副院长王娜,副院长任虎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静等参加此次交流座谈。

会上,沈崴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院的办学思路定位以及未来发展布局等进行了说明。刘金艳对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对学院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本次来访重点关注的问题等做了说明。

王娜从提升国际化水平、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任虎林从培育教学科研团队、学科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李静从人才引进、师资管理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双方就国际合作与交流、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就业、双方互助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校中心工作、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本次走访,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毫无保留的做了交流分享,使学院一行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好好消化吸收本次学习调研收获,并努力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