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NEWS

(奋发建新功)副校长武雄带队赴山东青岛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4 点击:5

5月17日至19日,副校长武雄带队赴山东青岛调研,先后走访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就新校区建设、“双一流”建设、研究生教育、国内合作、校友基金工作等专题内容开展深入调研。

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张玲玲对武雄一行表示欢迎,张玲玲详细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的历程和经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管理、国内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武雄表示,作为行业特色高校中的兄弟院校,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通过此次调研收获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在新校区建设、“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管理及国内合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交流。

会后,武雄一行参观了古镇口校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合作发展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基建处、古镇口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参观。

在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助理、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西海岸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于利陪同武雄一行参观了西海岸校区,并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于利着重就校园建设的规划、动员,校园绿化及景观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

武雄对中国海洋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主动对接国家社会发展与行业需求,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共享机遇、共促发展,为海洋强国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建设指挥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校友会基金会、国内合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在山东大学(青岛),常务副校长韩建新与武雄一行座谈交流,韩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双一流”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等相关情况。

武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对山东大学(青岛)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建设发展成就表示祝贺。武雄表示,希望两校今后能够深化交流,积极分享双方在新校区建设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国内合作等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与做法,助力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韩建新陪同武雄一行参观了校区。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财务处、校友与社会合作处、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