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料

DATA

通知公告| 〔2023〕1号《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5-10 点击:76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2023〕1号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5月1日,第9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二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读书班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研细读学、恳谈体会学,并推动有效扩大至全体党员干部。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5月20日前,将本次专题学习情况以200字以内的篇幅报送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zhutijiaoyu@cugb.edu.cn,邮件名:二级党组织名称+讲话原文学习情况。

联系人:张竞月,联系电话:82323400。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