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交流
财经处走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

     

   2017年4月17日上午,财经处处长张大林、副处长张忠军一行6人走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院院长张以河、分党委书记尹明哲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首先,张以河代表全院教师对财经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张大林简要介绍了财经处近期在解决政策落地见效和化解报账难题上做的工作,他界定了简政放权“简”的含义,强调其目的是简化广大科研工作者的报销程序,而职能部门还应在服务水平上多下功夫,不能随意简化管理。张以河院长对于财经处在深化改革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欣赏,他谈到把问题摆上桌面才有助于解决问题,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对于财经政策制定工作,他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最后,材料学院老师针对科研经费执行中的诸多问题与财经处老师进行咨询,财经处老师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针对部分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和思路,针对尚未解决的也承诺做下一步探索和思考。  

         财经处华清、李默、刘书明、邓菀菁一同走访。

(供稿:邓菀菁)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