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交流
财经处走访人文经管学院

人文学院

      201746日,财经处处长张大林、副处长张忠军一行5人走访人文经管学院,人文经管学院院长安海忠、分党委书记姜孟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安海忠首先代表全院教师对财经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张大林围绕如何让政策落地见效介绍了财经处近期的制度政策,并就财经处2017年的工作重点做了简要说明,他谈到要建立起做账和报账两支队伍,切实为科学家减清负担,同时通过采用网报系统和微信推送等信息化手段提高报账效率,化解报账难题。安院长对于财经处在信息化建设中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讲到要让政策“放得下,接得住”就要分清“责、权、利”的归属问题,让责任真正回归到责任人身上。

        最后,参会老师就关心的财经问题进行咨询和沟通,财经处老师给予了耐心回答和仔细讲解,会议在活跃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财经处华清、侯丽和邓菀菁一同走访。

 

 

                                                      (供稿:邓菀菁)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