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交流
财经处走访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信学院

      2017329日,财经处处长张大林、副处长张忠军一行6人走访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地信学院院长金胜、分党委书记周玉杰及学院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金胜首先代表全院教师对财经处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财经处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张大林介绍了中办发50号文件的落实情况,详细解读了差旅费管理办法、会议费管理办法及科研经费相关制度文件,并对财经处网报系统和近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接着,双方就近期重要的财经政策及教师关心的财经执行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科研项目执行过程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财经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最后,金院长对财经处近期的工作给予赞扬,并提出用换位思考来理解财经处工作的不易。他谈到,整个国家的制度以及财务管理规定还在进一步规范的过程中,一线老师要用平常心来对待政策和实际衔接不到位的问题,相互理解,让财经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找到好的结合点和支撑点。他同时邀请财务人员去亲身体验野外工作,促进财务工作更好服务科研一线。

         财经处华清、陈中叶、沈莹和邓菀菁随同走访。

 

 

                                                                                                                                                                  (供稿:邓菀菁)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