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少骨博士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

(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

 

 

甲方(招生单位):                 乙方(定向单位):                         

丙方(定向生本人):               丁方(定向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行政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  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就丙方攻读博士研究生事宜,甲、乙、丙、丁四方经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录取丙方为202  ____________ 学院____________专业全日制/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二、甲方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丙方进行管理,按培养方案对丙方进行培养。丙方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等按国家及甲方相关规定缴纳,丙方在校期间不享受博士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丙方学习期满、符合博士研究生毕业条件,甲方准予毕业,符合博士学位授予条件,甲方授予博士学位。丙方学习结束离校后,甲方将丙方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博士期间档案直接寄送乙方,乙方负责安排丙方工作。

三、丙方在学习期间不转户口。乙方负责管理丙方学习期间的户籍关系和人事档案,保证丙方的学习时间。丙方学习期间的工资、医疗保险、福利待遇和职务(职称)晋升等,由乙方和丙方协商解决。丙方党、团组织关系转入甲方,丙方在甲方的学习结束后党、团组织关系转乙方。丙方毕业后甲方负责将其派遣回乙方

四、丙方必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学业。丙方在甲方的学习结束后,必须回乙方工作,且服务年限不得少于8年(含8年,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高中班、高校少数民族预科培养基地的教师和管理人员服务期为12年)。

五、丙方必须遵守甲方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学业。丙方在校期间教育管理服务的各类事项,如出国交换学习、学籍变动、学生奖助等,均按甲方有关规定执行。

六、本协议一式份,经甲、乙、丙、丁四方签字并盖公章后,自丙方取得正式学籍(报到)之日起生效。甲、乙、丙、丁四方各持一份,一份存入丙方个人档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未尽事宜,由甲、乙、丙、丁四协商解决

 

甲方单位公章:                     乙方单位公章:             

甲方负责人签字:                   乙方负责人签字:

 月  日                               月  日             

 

丙方签字:                          丁方单位公章:

                                  丁方负责人签字:

                                       



少骨博士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