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年度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年度报告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术委员会 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1       阅读:56

20211225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全体会议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南楼多功能厅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评议2021年教师和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任,审议2020年度我校科学技术奖励授奖结果第七批“求真学人”计划遴选工作报告以及审议关于“蔡克大为地大二层次人才”认定结果质疑的回复函。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成善院士主持,副主任委员刘大锰教授等25名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成善主任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工作内容。与会委员听取人事处关于教师和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任有关情况的说明听取晋升二级和三级教授申报人视频汇报,对新一轮教师和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申报人员进行了基本条件审核、学术水平评议和岗位认定,表决了晋升教师和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推荐名单。会议还听取并审议2020年度我校科学技术奖励授奖结果第七批“求真学人”计划遴选工作报告以及审议关于“蔡克大为地大二层次人才”认定结果质疑的回复函。

第二次全体会议背景

第二次全体会议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