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研考初试成绩陆续公布,查询方式来了!

发布时间:2022-02-21          阅读:90

今起(2月21日),2022研考初试成绩陆续公布,有哪些查询途径呢?

温馨提示:已查询到初试成绩的考生,可以关注研招网或招生单位发布的复试分数线通知,做好复试或调剂等后续安排。还未查询到初试成绩的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图片
01

研招网分数查询专题

研招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服务由各招生单位自主选择使用,考生可通过研招网“2022年考研分数查询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进行初试成绩查询:

1、访问研招网,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

图片


2、找到“2022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栏目,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成绩查询。

图片

注:目前仅部分招生单位在研招网公布了硕士初试成绩查询途径及时间等,其中有部分招生单位设置了需要登录才能查询。其他招生单位硕士初试成绩查询时间,请关注招生单位通知。

图片
02

招生单位公布的查询途径

考生应密切关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招生单位通知,及时获知研考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并通过招生单位公布的查询途径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的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图片
03
百度智能小程序

1、打开百度APP,扫描下方“研招网”百度智能小程序二维码进行查询。

图片

2、打开百度APP,搜索“研招网”,进入官方小程序,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研考初试成绩查询。

图片

3、打开百度APP,搜索“考研成绩”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研考初试成绩查询。

图片

注意事项:

1、查分前,考生需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以便查分和复试使用。

2、考生应密切关注各省招生考试机构和招生单位通知,及时获知成绩查询时间。

研招网(微信号:chsiyz)、研招网资讯(微信号:chsiky)、学信网服务号(微信号:chsi_chesicc)也会及时推送相关消息。

3、考生务必选择官方公布的渠道进行成绩查询,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程icon

校对:行歌

终审:大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