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301

1

10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34学生党员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后,各位代表纷纷表达所感所想。“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郭利娜如是说,“作为材料专业的博士生,科技兴国是中华民族屹立世界之巅的重要手段和必要法宝,唯有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潜心攻克学术难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兼职辅导员,我更明白自己身上的重要责任,我将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广泛凝聚一切智慧力量,为祖国培养更加优质的创新型人才,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落实学生思政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