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S1702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 暨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阅读:135

  2018年1月10日中午12时,地学院S1702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孙伟宸同志的组织下,于教二楼33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暨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伟宸同志主持,S1702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180113211853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进行地学院S1702党支部民主评议。对正式党员评级、预备党员参评。孙伟宸同志指出,大家要勇于提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要让党员同志红红脸、出出汗,其他同志也都要给发言的同志提提意见并表明切实的改进计划。孙伟宸同志率先进行了发言。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轮流发言,内容没有流于形式,且结合实际问题。随后按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要求,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180113211902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进行地学院S1702党支部年度总结大会。支部书记孙伟宸同志总结了支部本学期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各支委也总结了自己分工的工作进展情况。几位党员代表也提出了对支部工作整改的意见。随后,孙伟宸同志提出了支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号召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共建强大的支部堡垒。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总结了过去的不足,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地学院S1702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建设一个更有力度、更有凝聚力的党支部!

  图  / 巩佳语

  文 / 孙伟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