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S1603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暨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阅读:119

2018年1月9日中午12:30,S1603党支部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张端同志组织下,在海洋楼403教室举行民主评议党员暨年度总结支部大会,会议由张端同志主持,参与会议的同志有S1603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

 

图片1

张端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两项——民主评议党员与年度总结,张端同志简单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原则,向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在张端同志对党支部学年工作进行总结之后,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先后进行个人总结,与此同时,对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提出不足之处和改正方法,填写测评表,同志们对自己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大会最后,张端同志对党支部同志本年度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给与了肯定,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希望支部各位同志在以后支部工作、日常生活、科研生活等合理安排,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