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S1707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30          阅读:95

2017年12月29晚七点,地学院S1707党支部于教二楼330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腾瀚同志主持。本次会议讨论预备党员李英英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支部共有党员18名,其中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1名。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有13名,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微信图片_20171231123424

地学院S1707党支部书记马腾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党支部书记马腾瀚同志宣布本支部预备党员李英英同志预备期满一年,申请转为正式党员。随后李英英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总结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动态、进步和不足,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支部书记马腾瀚同志提名计票人与监票人并当场投票决定,并为到会的正式党员发放选票。

大会讨论

马腾瀚:

李英英同志能吃苦耐劳,团结同志,希望以后多加学习,提高能独挡一面的能力,同意按期转正。

 

朱菊蕊:

李英英同志在平时的工作中能认真负责,团结同志。希望以后在政治方面、业务技能方面多加强学习,在工作中能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同意按期转正。

 

刘悦:

李英英同志在学习上非常认真刻苦,是我学习的榜样,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努力,同意按期转正。

 

本支部有党员18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1名;到会党员14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名。经投票,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李英英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微信图片_20171231123435

地学院S1707党支部副书记朱菊蕊宣读投票结果

 

李英英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后,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政策,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并注意改正自己的缺点,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的召开,为地学院S1707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支部增添了活力,使支部战斗壁垒更加坚固。今后,地学院S1707党支部会继续铭记习总书记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  /  蔺文杰

文  /  王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