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老研究生支教团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团委宣传部      37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29203642

 9月29日,校团委召开研究生支教团见面会。校团委书记周子健、校团委副书记伊然、辅导员王浩然、第九届研支团及第十一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见面会。会议由伊然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我校第十一届研支团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第九届研支团成员对一年支教工作中的收获感受依次进行汇报,第六届支教团成员王浩然也结合当下工作表达了支教经历对自己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伊然结合第九届研支团成员的支教体会和自身经历进行总结,鼓励新一届支教团同学为支教工作积极准备,做好支教精神的传承,并对即将组织开展的研支团十周年座谈会工作进行布置。

    校团委书记周子健认真听取以上发言,充分肯定了第九届研支团成员在受援地的辛苦付出,对第十一届研支团成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各位研支团成员应端正态度、把握大局,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不断强化团队意识与责任意识,加强与学校间的沟通交流,做到及时反馈,尽快完成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

    本次研支团见面会圆满结束。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北地支教精神的传承,对我校研支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