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团市委书记李军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1      团委宣传部      289 浏览

10月11日下午,北京团市委书记李军会,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团市委二级巡视员、大学中专部部长刘炳全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马俊杰会见李军会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学校办公室主任多宏宇、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校团委书记周子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客室

马俊杰会见李军会一行


马俊杰会见李军会一行2

马俊杰会见李军会一行 


    李军会一行在学校博物馆参观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音画作品展”,参观展览过程中,我校学生将个人创作的音画作品《青春舞曲》赠送给李军会书记对我校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表达了赞许。


博物馆(1) 李军会一行参观博物馆

李军会一行参观博物馆


博物馆(2) 李军会一行参观博物馆

李军会一行参观博物馆


博物馆(3) 我校向李军会赠送《青春舞曲》作品

我校学生向李军会赠送个人创作的音画作品《青春舞曲》


    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致欢迎辞,校团委书记周子健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志愿者经理伊然、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干部何绍森分别对冬奥会志愿场馆工作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室1 林善园致辞

林善园致辞


会议室2 周子健汇报共青团工作

周子健汇报共青团工作


会议室3 伊然汇报冬奥会志愿场馆工作

伊然汇报冬奥会志愿场馆工作


会议室4 何绍森汇报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

何绍森汇报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


会议室5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议室6 李军会做总结讲话

李军会做总结讲话


    李军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地大共青团工作有思路、有品牌、有抓手,工作扎实、赋有特色。李军会从职责定位和工作思路就下一步学校开展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主责主业,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二是贴近青年、引领青年,了解好、服务好、保障好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三是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开放联合、与时俱进、善作善成、久久为功。


会后领导合照

与会人员合影


 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朱霄 陈宇霄

/屈元英 崔子佳 刘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