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理新闻
数理学院师生赴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多学科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数理学院]江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22 20:25:54  阅读次数:42

2021年9月19日上午9:00,廉海荣副院长和董爱国老师带队,数理学院7名老师和百余名研究生同学共同赴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多学科中心参观交流。

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中心董宇辉所长,副主任谷战军研究员、赵丽娜研究员,曹兴忠研究员,袁立永青年特聘研究员,梅雷研究员,常雪灵研究员等数十名研究员出席。本次交流会由高能所王嘉鸥研究员主持。

会议伊始,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中心董宇辉所长致词,表达对数理学院来访师生的热烈欢迎。

UC6~F}35U4H$6XFR9XI5TI1

之后,数理学院的各位师生也对高能所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接着,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中心王嘉鸥研究员、谷战军研究员、赵丽娜研究员、曹兴忠研究员、袁立永青年特聘研究员,梅雷研究员,常雪灵研究员分别对同步辐射装置、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正电子谱学与应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数理学院到访学生对高能所各项目组有一个整体且详实的了解。

JM[WJ1BL81%9Y5ZC$YR)@Z3

在七个项目组研究员老师发言后,数理学院的同学们分别与各自感兴趣的研究员老师一起参观他们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提问,高能所研究员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复,现场气氛热烈。

CU4NDL$I1@W(WC%OM@CRIXQ

至此,本次参观交流到此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 院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CMS系统开发: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