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初见地大】数理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22:25:20  阅读次数:458

同学们在教五楼前集合

同学们在教五楼前集合

新生们认真听讲

新生们认真听讲

新生在摇篮前合影

新生在摇篮前合影

郑志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郑志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为加强新生对于校园文化的了解,以便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数理学院安排2019级本科班新生于9月2日参观地大校园。新生辅导员毛奕凯,应用数学班代班长姜博源,大四学生代表杨宗鹏带领参观。

3:00,数理学院全体新生在教五楼前集合完毕。在老生的带领下,沿教五楼——主马路——综合楼——科研楼——学19楼——国际会议中心——体育馆的路线进行参观。参观途中,郑志远老师在教五楼420为同学们介绍了物理实验中心,各位老生代表向2019级本科新生介绍各教学办公单位的分布情况以及校园文化。

各位新生就在学校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向老学长们积极询问,学长们耐心细致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4:00,参观活动圆满结束,新生返回摇篮石前拍照留念。

通过对地大校园的参观走访,新生们充分领略到了地质大学的校园文化,明确了学校各办公教学地点的所在地。相信他们将会很快融入校园,为地大注入新的活力!

2019.9.2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 院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CMS系统开发: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