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就业
学生活动
在校本科生
在校硕士生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数理学院研究生分会各部门简介

    主 席
    主席职责包括协调各部门工作,与院内外广大学生及学生组织的合作;督促检查各部门对研究生会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有关措施的执行落实情况;负责研究生会统筹工作,并协助处理各部门反映的重要问题。
    宣传部
    宣传部是展现研究生会工作的窗口,负责宣传研究生会的实时动态、相关政策方针。宣传部致力于信息沟通,注重于舆论引导;紧密配合研究生会各部门所开展的活动,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向院内院外发布院和研究生会的重大信息,包括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情况。
    组织部
    负责协助校研究生会各项体育活动的策划与实施,促进我校研究生的体育项目和健身运动发展;组织我院研究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积极开展院内和院与院之间的体育交流活动;组织并参与校内外的各类体育项目竞赛活动等。
    负责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学校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现研究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独立开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各种文艺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的艺术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 院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CMS系统开发: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