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923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位于朝阳区北辰东路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618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式开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了展览馆,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和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展出内容丰富详实,宏大的展览撞击人的心怀,心潮澎湃,久久难平。很多同志表示有机会自己还要来细细品读。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红色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期刊中心参观党史馆


期刊中心党员参观党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