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四川省科技进步奖项目成果公示证明

 我校拟提名“四川盆地及周缘海相页岩气储层形成分布及评价技术”项目申报2023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现将项目的有关材料予以公示。

一、提名项目基本情况

 由成都理工大学牵头联合等7家单位完成的成果“四川盆地及周缘海相页岩气储层形成分布及评价技术”,拟申报2023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

二、主要完成单位

 成都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长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成果完成人:周文、张金川、刘树根、邓虎成、徐浩、张庆、蒋裕强、金文辉、周秋媚、叶玥豪

三、公示时间

 参与完成单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于 2023 年 6月 26 日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按要求进行5天。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提名项目及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并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希娟

 联系电话:010-8232297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