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吉林油田川南天然气开发事业部(一体化中心)科技外协项目邀请书(自贡地区五峰—龙马溪组)

吉林油田分公司川南天然气开发事业部(一体化中心)自贡地区五峰—龙马溪组沉积环境及其对优质储层控制作用研究,已完成前期审批手续,目前投资已下达,具备选商条件,吉林油田川南天然气开发事业部(一体化中心)向我校发出科技外协项目邀请书,拟在科技项目框架协议单位内选定项目的服务单位。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

请有意向的老师务必在4月28日之前电话联系科技处,并发送如下格式内容至科技处邮箱zhuyan@cugb.edu.cn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XXX团队,参审项目:自贡地区五峰—龙马溪组沉积环境及其对优质储层控制作用研究,项目联系人***,电话***。

附件1:自贡地区五峰-龙马溪组沉积环境及其对优质储层控制作用研究评审邀请文件--川南事业部.doc

 

科技处联系人:祝艳         联系电话:010-8232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