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开
关于我校提名2022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材料的公示(1)(公示已结束)

我校拟提名“白垩纪松辽盆地海侵事件与大规模有机质富集规律研究”项目申报2022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现将项目的有关材料予以公示。

一、提名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白垩纪松辽盆地海侵事件与大规模有机质富集规律研究

候选人:1、王成善;2、吴怀春;3、高远;4、万晓樵;5、王璞珺;6、席党鹏;7、黄永建;8、冯子辉;9、张来明;10、胡建芳;11、黄何

候选单位: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3、吉林大学;4、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二、提名项目公示材料:详见附件

三、公示期: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20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提名项目及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并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晓佳

联系电话:010-82322732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