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3年度北京高校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北京高校科研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年)》(京教研〔2021〕16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促进高校科研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开展北京高校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推荐工作。现将2023年度相关推荐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从事高校科研管理工作三年(含)以上的在岗在编人员。近两年工作考核合格,未发生科研管理事故及学术不端事件。

2.政治立场坚定,个人品德优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

3.热爱科研管理事业,工作扎实有效。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业务能力精湛,工作认真负责,模范执行科研管理服务政策制度,准确处理科研管理中的问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4.注重改革创新,自觉加强学习。有较好的创新意识,积极研究科研管理工作规律,善于学习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能力和理论素养,在推进科研管理创新中成绩突出。

二、申报程序

1.请申报人于2023323日前将北京高校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推荐书》的word版发送至邮箱wangxiaojia@cugb.edu.cn。

2.经学校遴选并公示后向市教委推荐。

     北京高校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推荐书.docx